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还有12天这样才能见面
可是我很想你 ~
在想那天要怎么跟你庆祝你的生日~
haizz ~
我真没用~
家人一直吹我去学车
可是我一直拖拖拖~~
好丢脸的是8月就到期了
家人说要是到期了 就要我自己付钱去学 千多块要我去哪里挖出来~
那个死马来婆教我驾车 根本就让我很有压力感
搞到我很紧张害怕 要我怎么学习 %¥##@@
换华人教好了 跟猪很难沟通

老姐吹我打去安排时间 可我没打
老妈就说我 跟女生讲话就厉害 一天到晚讲到不会停 有什么好讲的¥%@@%
无言..
老姐今天问我做么不要打去问
可是我没回答
因为我打算18号 见你过后才学
学到了 才回去找你

再说那个milk梦到我死掉 是怎样啊==
叫我驾车小心点
人家要去学车了 说这种话要吓死我是吗

目标还没达完我还不想死
我还要去jb工作 在哪里独立生活的
跟我老妈说了 以前我老妈是答应的
可是现在不答应了
说我思想不成熟
叫我留在这里以后帮我老姐工作
可是我想赚多点钱

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~
所以只能认命先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❤ American

I❤ Americ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