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昨天去唱K 跟我姐和他朋友 我很害羞 有个男的就一直跟我说人生的道理 他说要做男生就要man 点 不然我这样只会被这个世界讨厌 这个世界很现实 当les不好过 昨天唱了一首歌 '说了再见‘ 这些我知道 但我就是没办法去改变 就让东西顺其自然吧 还有某人 我看到你不开心 我也很难受 但, 我们之间就这样 已经没办法了 现在对我好 也太迟了 你都说过了 我们之间因为距离没可能的 你现在的感受 就是我当初的感受 我明白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做男生更本就是要Man Man的!!沒人能夠完全了解自己是正常的~加油!!!by ☆Milk☆

    回复删除

I❤ American

I❤ Americ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