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最近感觉蛮累的
不懂为什么 一起来就全身酸痛
可能我太久没运动了 出了那么一点力 就让我感觉累
昨天休息塔巴士 去jb玩 先去jusco看电影 忘记叫什么名了
那戏很好看 所以没让费时间 。^^
还有一件事 就是在jusco 的手扶电梯看到一个大概二十多岁的女人
穿到上班族样 却在电梯做出不雅的行为=~=
看完电影就塔巴士去today mall 下到站时 因为下大雨 所以在哪里待了一会
待了大概差不多半小时 不耐烦的我 ,就跟朋友淋雨跑上去了 蛮刺激的
头发都湿完了 然后就去厕所吹干
还量了体重身高 155 ,40kg 差不多中等的sice== aaaahh , 我要减肥 我要变高
~~~~~ /.\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❤ American

I❤ Americ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