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睡不到三个小时的我 星期六早上就去了新加坡.
玩了一整天 回到家都半夜1点多了 好累~。~
去水上乐园 haha 看到好多我的偶像 『洋人』
尤其是金发蓝眼睛的@@ 帅呆了
我跑到泡沫哪里玩泡泡==
动到他的手》《 不过好像有点粗==
他躲下泡沫里面 我还不小心踩倒他的手 他好像没有反应==
他还玩到眼睛都红了 haha
总之玩到很开心^^
累到我还没换衣冲凉 就睡着--
过后就去洗澡咯
洗完我就在厕所 弄我的头发
很多女的看着我-- 害羞 该不会以为我是男的吧
还有看到美女@@wo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❤ American

I❤ American